蕞涼卟-過朲杺

【独伊】《海德堡的油画》接文第五发

        ww我是来挖坑的[?]我是来坑婉君的x 比小学森还要小学森的文笔orz强行乱扯x
  因为暮夏弧了,所以这算是第五发x下一棒是婉君x加油啊x
  
  
  
  路德看着太阳照在费里身上的光一点一点移动着位置,并一点一点变换颜色。
  不得不说费里画画时多么专注,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。“画画的人都不会注意时间吗,他会不会画到晚上为止?”路德默默想着,他直视着眼前的男孩,被捋到后面的呆毛不知何时又回到原来的位置,风吹过时有一下没一下的抖动着。
  他和费里偶尔视线相对,并从费里琥珀般的瞳孔中看到自己此时的样子——发红的脸颊,下意识摸了摸脸。果然!是滚烫的!想着低下头拍了拍脸,而费里看到他这样后只是微微一笑。
 
   “其实,这样也挺好的”
  路德被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,“费里在旅游结束后,会回到他的国家吧。”这样想着把之前的想法压下去。
  许久,费里停下手中的画笔,“ve~终于画好了呢”,说着轻叹一口气,习惯性的抬起手,想揉揉眼睛,“费里西安诺!!!”,路德恐怖的神情成功的把小费里吓到了,“干嘛aaaaaa”,“你手上可全是颜料!!路德感觉胃传来一阵疼痛,“对对不起。”路德拿起纸巾轻轻为费里擦掉脸上的颜料,看着费里疑惑的神情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加倍地跳动了,“嗯,你这个,自己擦擦手。”路德把纸巾递给费里,便转过身背对着这个可爱的家伙,用手捂着嘴作咳嗽状,以掩盖自己的尴尬。
  “这个大块头也挺可爱的呢”这个想法出现在费里的心里。
  “说起来啊,路德,我好累啊。”“嗯?”
  路德确定自己在费里说完话后,立即转过身来,可这家伙的入睡速度可不是一的快,因为现在费里正睡在路德的背上,并不因为路的颠簸而醒来。
  
  “果然睡得很熟么……”路德尝试着去叫醒费里,虽然路德很想把他送回房间,但他没有费里房间的钥匙,无奈的路德只能把费里背回自己房间,然后把他抱上自己的床上。
  看着费里的睡颜,路德不知何时也睡着了。
  半夜醒来的路德发现自己身旁的费里不见了,但他以为费里回到自己的房间里。
    直到第二天在费里房间里也没找到费里踪影时,路德开始慌了,而且不是一般的慌,他发疯似的到处打听费里西安诺的消息,可惜还是没找到。
  “那家伙难道已经在我的心里有了位置?!”
  

评论

热度(4)